芥川角色歌的钢琴谱制作完了,经过无数的细节调整后终于完成了最后的版本。比原计划提前了一周,不屯了直接发出来。

***关于谱子的一些澄清和解释:

1. 谱上标明用踏板的地方只是建议而已,实际按个人喜好,用不用兼可。

2. 谱子上写的副歌部分有时相邻的音符A和G一起弹(比如12,16,30,35等小节出现这个情况),因为原up主是这么做的。如果觉得这样有些别扭无视G,只弹A也可以。

3. 这个乐谱里没有标,不过70-75小节处可以选择性地减速,建议是80bpm

***关于版权:

禁止商用,转载到lof以外的平台需授权,如果希望发布这个谱子的演奏需注明原up主和我(详细见下)。

如图一署名所示,谱子不是原创,原版是YouTube上ID为angeldemonchan的up主的演奏视频,我只是结合视频与音频作谱。很可惜的是这位up主淡圈了,所以要制谱的授权一直没有得到回复。

***关于试听

Lof发视频太难了,如果想参考音频走私信。

制作软件:Garageband,Musescore

11/22/2018

评论(2)
热度(80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星时右升 | Powered by LOFTER